close

5月高峰倒數第3天

端午節苦命去加班就算了,明天還要去!!



就有人阿說什麼飯店已經訂好了,錢已經砸下去了,3萬元耶…

3萬又怎樣,是要說妳有錢是不是,就可以不用來加班哦!

還說已經跟誰誰誰交代好case了,結果那個「誰」今天竟然問我有沒有追蹤她的case

還說什麼互為代理人,馬的,妳一開始明明就沒說,還說什麼不管,我就是要負責

妳明明就沒交代我阿,關我屁事阿!!!


「叫我忍一忍,實在是太多人沒來,我不能不去」

「現在公司有給加班費就很好了」

「有錢給你們賺,還不好,現在年輕人是怎樣」

「厚…真是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」


是怎樣,就是這樣,我有怎樣?

只是問一下可不可以中午走而已

我只是想回屏東,不行嗎?

你們這些住家裡的,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嗎?

我又不是要去哪裡玩,只是想回家,難道有錯嗎?

靠!

沒來的都沒被唸,反而是我一直被炮轟

關.我.屁.事.阿!!!!!!!
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吃大便啦你們這些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