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みなさん~しばらくですね~阿妞~

趁pps在更新的空檔,來打一下久違的網誌好了 XD

最近生活很充實(誤)

該玩的也玩了、該花的也花了、該買的也買了、不該買的也買了

我只能說愛(?)的力量真偉大.....
郭小姐說我掉進黑洞,還叫鈞姐要救我一下 囧
妳不懂啦~去旁邊

今天看DVD時,熱情依然不減阿,妳說是不是?Rxxa
萬萬沒想到人生會走到這一步
第一次出國竟然是為了安可控,每每回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
一切都好不真實,我真的看過生人了!!!!!!!
那片土地實在是太棒了,一定還要再去的呀,我可是還有10萬還沒花掉阿!!!(←非常好的藉口)
如果真的有10年控,排除萬難,說什麼也要去 XDDD

最近的生活,就是這樣,一成不變~

希望我們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(是好事嗎?)
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