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哥哥結婚啦,是補辦的。

一早六點半我就起床開始準備,要跟禮車一起去迎娶,其實我是去抱小孩的,不過我爸說我一個人怎麼有辦法

照顧那個愛哭鬼,於是就叫二嬸跟我一起去。菁菁要當伴娘(為了紅包),姿姿為了衝人數,怕女方人太少回程

會有空車,所以一堆人跟著去,大概七點四十分出發,去台南迎娶囉~


還好南二高上中寮隧道沒塞車,所以快九點就到嫂嫂家了,等等嫂嫂下樓後,跟她的爸媽拜別,就要準備回屏東

,過程比我想像的還簡單多了。還好我們有一堆閒雜人等跟去衝人數,因為女方也只有新娘和一個伴娘跟過來而

已,人真的很少。


十點四十五分,到達屏東。一回到家,外面一堆人,都是男方的親戚們,然後難搞的邱小弟因為太吵開始哭,一

堆人圍在他旁邊,不哭才怪。最後還是我媽有辦法,把他搞定了。接著拍照的人來,要準備拍照囉。


第一張是男方家人合照,我們家人真的很多,叔叔、姑姑、姑婆什麼的一堆,當然邱小弟也入鏡囉,這樣他以後就

不會問他媽媽說:為什麼照片沒有我了。攝影師弄超久,每個人都快熱死了,攝影師說1、2、3就照,結果正式拍

時,他喊1、2就照了= =,希望拿到照片是好看的。接著拍大合照、女方家人合照。最辛苦的還是哥哥和嫂嫂,大

熱天穿著西裝的,加上攝影師又搞很久,拍了快半個小時吧,拍完照就進房等中午吃飯了。


中午我也沒辦法去吃,因為要在家顧小孩,一開始邱小弟在睡覺,但沒十分鐘就起來了,最近他很愛給人抱,我就

只好抱他啦,沒想到他竟然開始大便…天阿!要幫他換尿布,結果一放下就哭,我只好抱著滿屁股都是黃金的邱小

弟。過了一個小時,二嬸回來了,我就叫她快幫他換尿布,呼~然後二阿姨回來跟我換班,我就和堂妹們去吃喜酒

啦~


其實我們到了,也沒吃到什麼,因為菜已經出了一半了,我大概吃了二、三道菜,媽媽就說回去跟阿姨換班了,我

和堂妹們就回來啦~結果一回到家,家裡一堆人,都是外公、阿姨他們,那我回來做啥?!可是又很懶的回去吃飯

那,就在家裡等等等等,老實說還滿無聊的 = =


中間過程很多沒什麼好寫的,總之這天真的是累、忙、熱。下午又陪二嬸送堂妹們回學校,結果在南二高中寮隧道就

塞車了,先到高苑接著又到樹德,回到家已經九點了,結果晚上也沒吃到,晚上也有擺五桌,可是我還是沒吃到阿!

訂婚沒吃到、結婚也沒吃到。這是新郎的妹妹的下場嗎?


補充說明:邱小弟已經二個多月了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