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小潘的邀請下,和她公司一起出遊南台灣

早上八點多到公司時,看到遊覽車上都是媽媽,就問潘:這是媽媽團嗎?
小潘很堅定的回答:是的!

上車後開始橋位子,此時發現媽媽們真的很龜毛,只是個位子卻橋了老半天 = =
我們倆一共換了3次,終於坐定了
結果潘的主任竟然在發地瓜,是水煮的地瓜,說要當早餐的
早上吃這個是很健康啦,可是我們已經有早餐了阿…

路途中,經理開始介紹主任們,真是每個主任都像媽媽耶
就是會在市場看到的那種

第一站:福安宮 at 車城
那是一間很大的土地公廟,一下車當然是衝向wc
潘的同事因為暈車,在wc瘋狂的吐,吐到阿嬤們一直發出關心聲
不過吐完就沒事啦~後來都沒暈車耶!

第二站:南台灣大飯店 at 四重溪
一到飯店到地下室聽基金說明會,說明白就是拉保險啦
說明會過程中,我有認真聽啦,這張投資的真的不錯
如果我有錢,說不定真的會買呢!
說明會完潘的主任還在遊說了一下,我還是趕緊推辭的好
不然寫下去是要拿什麼來繳呀,這可不是在開玩的

說明會完,就吃中餐,吃完中餐就去泡溫泉啦
不過我和潘和她同事都沒帶泳衣來,太麻煩了啦,才泡一下而已
懶的帶一大堆東西啦…所以我們都只泡腳
很舒服是沒錯,可是熱死人了
起來時整隻腳紅的跟什麼一樣
然後就跑去煮溫泉蛋啦

第三站:牡丹水庫 at 牡丹鄉
這裡以前五專班遊有來過,可是這次卻沒辦法上去水霸那
好可惜哦,那裡風景很漂亮耶
害我和小潘一直找不到點拍照,只好一直搞自拍

回程中,大家都累了嘛
可是那可怕的經理一直想盡辦法不讓大家睡覺
是要折磨人嗎?不是用歌聲吵你,就是用馬叫聲、三地歌吶喊
天阿!回到屏東時,我頭痛死了
最後還和潘的同事建彰(不知道名字怎麼寫,音似就好)和他看不出是75年次的同學
一起去吃小火鍋,就結束一天的行程啦
我的心得:
媽媽們真的很龜毛,什麼事都要橋很久
潘的同事很有趣吶,雖然某人說我穿著是下雪了嗎?還是要去騎馬
經理的歌聲真的很好,可是不要來吵我睡覺好嘛
在溫泉那看到噁心的肉,害我差點做惡夢
小火鍋是在辣什麼的,不是原味的嗎
昨天還是很快樂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