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2-7.8

四個女人,沒有男人,只有潮男

2位背包客+2位購物客

就為了想放天燈,就去了傳說中會被火車撞的平溪


2/7(六)
一大早就衝去統聯坐車,到台北竟然是陰雨綿綿

一下車,就想坐車回台中了,因為光從統聯下車處走到火車站

我的鞋就溼了 = =

下雨整個把我的興致都澆熄了…

到了瑞芳,一下車整個就動彈不得,靠!也太多人了吧!!!!!

打算坐1點多的電車到平溪,車子來了,根本就上不了車

是怎樣?全台灣的人都來平溪嗎?

太誇張了啦~~~

後來坐到下一站"侯硐",再等3點多的車

好不容易車來了,還是一堆人阿,擠到我腰都痠了

還被莫名的女生整個人圈住= =   是男人就算了,搞屁阿

到了平溪,除了下雨還是下雨,人超多就不用說了

下雨也不好拍照,也沒去走鐵軌,什麼都沒做就一直走阿走的

買了天燈,寫了心願,因為人太多,於是決定拿回九份再放

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這個擠死人的地方

回到瑞芳,因為我的鞋已經溼到可以踏出水了,我堅持要去買拖鞋

謝謝妳們願意陪我去找,謝謝Pony幫我殺價

接著去一家超大攤的鹹酥雞攤

老闆擺攤整個超豪邁的,東西都是一大堆的那種

$280買了2大包,到底是東西便宜,還是老闆"啥必思"呢?

不知道Rosa說老闆帥有沒有用?


搭了小黃,上九份囉~

九份的夜景真的超漂亮的,這是我第一次晚上到九份,果然還是要晚上來阿

到了民宿,這次住的是「風箏博物館」,房間不錯,溼氣有點重就是了

老闆會做風箏、寫歌詞、畫畫之外,日文超厲害的!!

本來說晚上要去喝咖啡的,因為太累就放棄了

一直拖到快12點才出去放天燈

火點燃了、天燈充滿熱氣了、也拍好照了,放手飛吧~~

飛個10公尺左右吧…靠!卡到電線

偏偏這時候沒有風是怎樣?就眼睜睜的看它燒起來,然後就掉下了 = =

我們就在那看著它化為一團火球…

四個人瘋狂的在黑夜裡大叫:不會吧!!!也太慘了吧

還好mice有多買小的,回民宿馬上重寫

鼠兒阿鼠兒,不知道我們的小天燈有成功嗎?


2/8(日)
說好8點半要起床吃早餐,一睡就10點多了= =

接近11點,有人敲門,以為是要叫我們check out

結果是老闆娘,我們的房間鑰匙插在外面,我們還很放心的睡了一晚

逛完風箏博物館,跟老闆道別後,就去老街啦

還是不變的下雨天,真討厭

因為沒吃早餐,走了一堆階梯,超餓的啦~"~

走到「九重町」←本來想訂的民宿,早就客滿啦

東西還好,可是珍奶好喝!

老街,不就是那樣,把該吃的吃一吃就對了

本來預定要去金瓜石,因為時間和天氣和行李

放棄吧~~~還是等天氣好再去吧


平溪,我根本就沒玩到嘛 = 3=

可以再去,只是下次絕對不能在元宵節去


九份,還是老樣子,店家越來越討厭

到底什麼時候去才不會下雨蛤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