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參加了楊小花的歸寧
本來我是要搭奇恬的便車去的,後來種種的因素,變成哥+堂妹+我 三人一同前往。

一開始心想,台南監獄嘛,大地標應該很好找
下了交流道後,很順利的發現台南監獄的路標,心想 lucky 
可是一彎進去直走,竟然是要進監獄的門口。

心想不對呀,地圖上不是要怎樣又怎樣的嗎?
於是哥就照著地圖走了一遍,繞了二、三圈還是回到原點,鬼打牆了嗎?
打電話問,原來是要進去監獄裡呀。
然後就很慢、很慢的開到門口,管理員很直接問:是要給人請的嗎?
果然是在裡面呢!太妙了,整個感覺很奇妙,一般沒有人是會進到裡面給人請客的吧?!

順利找到後,奇恬後來也到了,我們本來想去小花家看一下她的
可是到家門口,往裡面瞄一下,好像不適合進去耶,於是就回去乖乖坐著等開席啦

等等等,終於放鞭炮,上第一道菜後,新郎新娘就進場啦
小花真的很漂亮,一身紫色禮服,可惜坐太後面,又不好意思衝到前面去拍照
記在心裡就好,真的很美

吃喜酒嘛,大家都知道中間過程,也不多說了
只是厚,主持人在介紹他們時,一直說新娘很有氣質什麼的
我和奇恬一直在偷笑,心想對啦,不說話時很有氣質
他們也沒被整什麼,只是被拱舌吻而已,還會自動換角度給大家拍照

因為上菜速度非常之慢,吃到後面整個人很懶,太久了啦
終於熬到結束,送客時一看沒人,我和奇恬就趕快衝去
聊一下天,拍幾張照,還補送餅給我們
後來看小花同學一群衝來,我和奇恬說:趕快和小花說我們要走,不然等一下就走不了!
同學們來後,小花和他們介紹說,我們是她的學妹
然後學姐們就說,難怪一直覺得我很面熟
一開始我和奇恬就一直在那討論,因為他們就坐隔壁桌嘛
而且我還看到花倫耶,剛開始一直想不起來他到底叫什麼= =

從小花臉上可是看出,她真的很幸福,還打算生一個豬寶寶呢
我們真的很替她高興,誠心的祝福她
幸福‧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