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晚上正在努力加班,接到小潘電話
說已經坐車了,我還在瘋狂做case說~

7點多下班,去屈臣氏買染頭毛的
9點多去統聯載小潘,那小子還說要去逢甲夜市
我哪知道路阿,所以她被我說服了
到嶺東買了滷味+鹹酥雞+50嵐
吃吃吃,看電視,然後染個頭毛
天阿!4點多了...

星期六早上到蘿莎家集合,和她的阿花同事
一同去唱歌,5個小時799,唱完嚨喉都快痛死了

然後去中友看外套,特價的都是長那樣那樣
看甲意的打完折要3411(怎麼也忘不了的價錢)
後來還是決定等真的很冷才買好了
小潘買了2套布拉夾,阿花也買了不少
有目的的我反而沒買半樣
剛好遇到鬥牛.要不要來辦簽唱會
看到了TANK、林宥嘉、周定緯
我比較想看賀軍翔說
沒聽到那三人唱現場實在是太可惜了~

離開中友去一中街吃拉麵
本來以為吃飽就結束行程
沒想到,因為小潘真的很想去逢甲夜市
然後在她爸爸的同意後,就GO了

到了逢甲,真是擠到爆= =
看到2雙不錯的鞋,芭蕾平底鞋和靴靴
可是都沒買,因為沒錢啦
買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
重點來了,因為很閒,所以買了一個拼圖
現在已經拼好外框了哦!!

逢甲真的是逛到我腳快斷了
那兩雙鞋,等我回去買框時再去觀望一下好了

不小心逛太晚,導致小潘決定坐今天一大早的車回屏東
三個人就回到我住的地方,蘿莎還帶了紅白機
真的是太懷念了啦
一直玩到4點我不行了,先來睡
然後4點半起來載小潘去統聯坐車
天阿,一路上都沒人,超可怕的
回來時用飆的

結果回家,蘿莎還在看戀愛巴士看的很開心
要不是她今天有行程,她還捨不得睡呢
就在接近中午,蘿莎回家,一切回到原點
2天2夜,真的很累= =

不過,難得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