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很久沒寫網誌了,來寫一下好了

話說最近每逢六日,只要ROSA或我沒有行程,我們倆就會聚在一起

通常是ROSA來我家,因為我有電視
然後平均2個星期去一次逢甲
六日有地點就出門,沒有就在家當宅女

不過這個星期太可怕了~
(五) 去逢甲,買買買
(六) 去中友,買買買
(日) 去東海,不小心經過工業區的PUMA特賣會,又是買買買

(五) 千鳥格洋裝 $280,整個有賺到的感覺
(六) 新手機入手啦~我的第一隻Sony Ericsson+配件包,共$4980
       中友一件IBS格子厚外套 $1500
        中友一件曼黛瑪蓮內衣 $620
       中友後門,拖鞋一雙  $190
(日) DIESEL 走路鞋一雙  $1300
       PLAYBOY卡車帽一頂  $640

我和ROSA整個就是遼落去了~

於是和她決定,接下來見面要當宅女
最好是連吃飯都不要出門
不得已要出門的話,千萬不要騎車超過20分鐘

不然會像今天一樣,一不小心就…

就是這樣…不要再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