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不一樣了

先是yuming的離開,姐妹們說離開對她來說是好的
因為她真的忍不下去了,要去找另一片天
雖然有很多不捨、生氣和難過,但也只能祝福她~

接著來了幾個新人,都是同事介紹來的
(差點兒我也加入介紹人的行列了)
目前和新人完全不熟,甚至還沒聊過一句話

再來就是位置大風吹
今天突然被通知要搬到2樓,原來的辦公室
本來是郭萱,後來說情後,經理放過她
萬萬沒想到竟然是我!

不過,還好不是一個人上去
而且姐妹們都說是好事
也有人說,多做機會就是我的了

我是覺得,上去是沒差,上班無聊點就是了
可是現在2樓有別人已進住,雖然只待2.3個月
還是會覺的怪怪的
而且有3天半我要一個人渡過,哦~想到就怕怕的

看在經理有關心我,而且表示我有被她看到
那就衝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