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年慶呀~我又買了不少…
11月的卡費,都不敢看了 > <

Buy 1:ettusais 隔離霜
跟鈞姐的粉底液一起買組合價
單純想買來用看看而已,又難得打折
So, I bought it!

Buy 2:KINAZ 皮夾
這個自從晴姐在新光叫我看的時候
我就一直會不自覺的注意它
然後週年慶的難得8折,加上桃紅色
我就衝動了~
So, I bought it!

Buy 3:Baleno羽絨外套
本來已經不打算買東西的我
今天陪Rosa小姐去中友,然後走呀走的
看到外套,不是一般般的型,而且又不貴
所以就在那穿呀穿的,就想買了 = =
So, I bought it!


所以,真的不能再花錢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