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會去新竹呢?我其實忘記了耶
應該是某天蘿莎在我家看電視→吃花生糖→新竹有什麼好玩的?
就內灣和薰衣草森林囉~

為了能多睡半小時,星期五晚進住蘿莎家,結果還不是三更半夜才睡 = =
因為台鐵在施工,所以從新竹到內灣的火車停開了
要從新竹先坐交通車(公車)到竹東,再從竹東坐火車到內灣,好麻煩阿
我們從台中坐電車到新竹1.5小時+公車到竹東0.5小時+火車到內灣0.5小時
來回加上等車的時間,要6小時耶!!!
誰叫我們倆都不會開車,也沒有車,也沒司機~

在要去內灣的火車上
我們遇到了"朴美月"和她的好朋友-Apple
美月小姐從上車就一直呱呱叫,吃東西也叫,吃完看風景也叫
讓我們最深刻的對話是:
「哇~有好多白鷺鷥哦,有1234,有4隻」
蘿莎:「那裡有6隻啦~」

「哇~那裡有一戶人家耶」

「哇~那裡有一條河,上面有好多雜草,河裡有好多髒東西哦」

哈哈哈,她一直讓我和蘿莎倆人笑個不停!!
現在只要我和蘿莎在一起,走在路上就會不斷的叫Apple~Apple~Apple~

內灣,我在新竹唸書時,去了幾次
就是一條商業化的老街
其實我比較想去薰衣草的,那裡真的很漂亮,不知道薰衣草開了沒?
可惜後來天氣不佳,就算了~以後有的是機會!?

內灣多了「劉興欽漫畫發明展示館」
入園要50元門票,可抵用
裡面有很多關於劉興欽的發明及漫畫手稿,他的機器人好可愛哦~
我們還在裡面的塗鴨留言板,留下了我們的自畫像

回程時,竟然又遇到了美月和Apple,可是她們累了,呵
到新竹市,去買了有名的「福源花生糖」
因為很重又走有點遠,2個人不是很高興…是我的錯啦,忘記研完回程了= =
買了以前常吃的蔥餡餅,超好吃的,而且還沒漲價,加蛋才 $ 25
新竹市,變了滿多的,不過風還是一樣大阿…

在內灣時,我們還買了一個台灣地圖的木板明信片,打算要把台灣每個縣市玩過
不然放假閒著也是閒著嘛~

下一站:嘉義‧緩慢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