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A計劃終於執行完畢了

還因為這個A計劃,衍生了B、C、D等的計劃
這麼多的計劃,最終目標就是:「墾丁」

早在7月底就提起要去墾丁玩的事情
中間發生了很多的變數,當然一定會有不爽的事
一下要去,一下又不要去的;一下可以去,一下又不可以去的
最後,終於在8/30、31二天
me、晴姐、阿敏、媽媽、老公、阿康,6個人,2台車

GO!墾丁!

《第一天》

號稱音速晴的晴姐,竟然發生一生當中最大的恥辱,那就是她遲到了
而且我們是7點半集合,她卻那時才起床
我們只好優雅的在拉亞吃早餐等她囉~

基於某些因素,車的分配是這樣的
我和阿康一台車;老公、媽媽、晴姐、阿敏一台車
就出發啦~
一路上都沒塞車,中午11:30就到屏東市了
帶他們去屏東夜市吃雞肉飯和吃雞肉飯就必買的紅茶&蜜茶
一吃飽就馬上前往墾丁,完全不浪費時間

在路上發生有趣的事,我們遇到了福斯車隊
非常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,問我們要去哪、住哪、晚上在哪吃飯
他們也是要去墾丁的
還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party
只能說他們還真的很熱情~


到達墾丁,先到民宿check in,整理一下就出發去海邊囉
本來要去白沙灣的,但後來怕太遠,於是就去了附近的「小灣」
我們4個女人就只有去踏踏浪而已,但那2個男人,二話不說
衣服脫了就往海裡泡,玩的跟小孩一樣…

沙灘太小,沙灘排球打沒幾回就放棄了
太陽太大,阿康拍沒幾張照也就放棄了
大概逗留了2個小時吧,就回民宿沖洗一下,前往下一個景點「關山」


到了關山,天空雲太多,夕陽若隱若現的
而且我們也沒等到它完全消失在海上就走了
因為滿心期待的要去「迪迪小吃」吃晚餐

誰知道,一到迪迪,媽媽看到菜單上沒有「月亮蝦餅」、「椒麻雞」
就一直說,菜單都不一樣,這根本就不是泰國菜,我不想吃這家了之類的話
後來還真的就把menu放在桌上就走人了
走出去的時候,我深深覺的自己是很爛的澳客 = =
後來改去吃「曼波」,點了5菜一湯,加一成服務費 $1670
裡面都是媽媽想吃的菜,可是泰國菜的酸,我真的無法接受
害我一心只想喝珍奶~
在這時發生很巧的事,我們在迪迪是桌號是B4,結果到曼波,還是B4耶
整個也太剛好了吧!

吃飽當然就是逛墾丁大街啦
不過,我發現墾丁大街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
就是當做飯後散步,一個東西都沒買

逛街大街後,去7-11買了酒,準備要去小灣哈酒囉!!
為了不要醜態百出,我和晴姐共喝一瓶choya梅酒
老公和阿康,好像一人2瓶(金牌+冰火or ICE)的樣子

小灣的晚上很有氣氛,酒吧還有人註唱(還是放音樂?)
雖然,海邊很多人,蚊子又來找我,且雲太厚星星不是很多
可是坐在那聊天、喝酒、吹海風,真的很不錯
不過後來老公和阿康有酒後亂講話的fu
我們一直到11點多吧,才回民宿
大家都累了~





我也累了,第二天有空再打,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