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早上八點鐘起床
結果頭痛的要命 > <  冷氣太冷了啦,睡到一半還一直發抖
弄一弄,吃完早餐,大約十點check out

第一站:船帆石
順便看了一下附近的民宿,為了B計劃,嘿嘿
這裡的海比較藍,漂亮多了~
太陽依然的大,在這拍照、拍照、還是拍照


第二站:Go Car
25圈100元,真的不是普通的累
開回來手都在發抖,不誇張,連喝水手都要扶著
還有要去的人,記得請在傍晚去
不然真的會熱死人~
第一次玩,還不錯耶,雖然剛開始很難拿捏,後來就熟啦~
不過,遇到壞人真討厭,阿敏小姐還被撞個360度大迴轉咧
機車!!沒水準!!


第三站:旗津
在往旗津的路上,我們2人都沒說什麼話
因為真的好累阿~
真佩服我自己竟然沒睡著
到了旗津後,先小逛一下,坐渡輪到鼓山去吃「海之冰」
我們點了「布丁水果冰」x 5倍
上面沒有芒果,讓我小失望了一下
吃完後再坐渡輪回去吃「萬三」海產
東西便宜是沒錯啦,可是個人覺的沒有到好吃的地步
事後音速晴還偷偷說,她沒吃飽,哈哈

吃飽後,在走回車子的路上,經過一家饅頭店(忘記店名了)
買了黑糖饅頭、肉包和一瓶豆漿,滿好吃的耶,饅頭很大顆才$10
肉包裡還有包蛋黃哦~


晚上7點多吧,準備回台中囉
一上車沒多久,馬上被發現想睡覺了,呵
所以上了高速公路後,就不客氣的先睡一下
大概9點半就到家了
大家都很累,但最累的還是2位司機阿…辛苦了!
結果我的頭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才好,星期一上班整個人很虛
鈞姐說我累到,連走路都沒聲音…

A計劃整體而言,有達到我要 relax 的目的
去走走果然是對的~


B計劃,不知道可不可以如願執行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구리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